DSC01755.JPG

 

來沖繩沒潛水真是太懊惱了阿!!

 

雖然沖繩本島島內天氣很好,不過颱風剛走,過幾天還有別的颱風要來

外海可能浪潮洶湧

青洞禁止進入!!

與潛店Pink Mermaid預定時店家有註明,若青洞無法進入會帶去替代潛點

不過Pink Mermaid的教練說因為替代潛點可能只能潛到2到5米,對有潛水執照的我們來說應該很無趣,問預約Fun Diving的我們要不要取消

當然是要取消阿!!

覺得潛店很有道德!以後再來Fun Diving還是要跟Pink Mermaid約~

 

不過預約Experience Diving的就無法取消了,畢竟沒有潛水執照的體驗潛水本來就是來求一個體驗阿

看著Pink Mermaid幫Pinky她們拍Experience Diving的照片也是很美麗!!

當初選Pink Mermaid就也是覺得她們的照片都超好看的哈哈哈哈

 

 

雖然不能fun diving我們就繞去谷茶灣的海灘玩了一下水

但是!! 來沖繩沒潛水真是太懊惱了阿!! (講第二次XD)

 

隔天決定在離開中部前再碰碰運氣~

其實已經在台灣研究過自行下去青洞浮潛的路徑

如果有開放,雖然沒有深潛到,也想自己下去浮潛玩玩~

參考這個網誌:玩在沖繩 – 免費青洞浮潛攻略

 

沒想到到了青洞,今日的海象還是寫立入禁止

 

不過決定退而求其次Pinky帶我們到昨天Pink Mermaid帶他們去浮潛+深潛的海邊

 

回來做了功課發現原來這就是「裏真榮田」海灘!

每當真榮田岬的旗幟是危險的紅色而無法進入青洞的時候

潛店就會帶潛客到「裏真榮田」海灘玩耍

 

裏真榮田海灘(裏真栄田ビーチ)

MAPCODE:206 062 615

地址:沖縄県恩納村真栄田469

 

不過有MAPCODE應該還是不太好找

要怎麼去呢~

 

到了真榮田岬的停車場 Map code:206 062 685*77

停車場入口前的道路左轉,再往前開一點點後就可以在路邊停車

(其實就算去青洞潛水也可以在這邊停車,就不用停在停車場裡了~)

 

DSC01753.JPG

 

在右方樹叢(原來是甘蔗叢XD) 中有個小小小路可以走下去

 

37140788142_8015f90a6f.jpg

 

大約走5分鐘,就從小徑的底端看到一片海灘

不自覺得哇了一聲

超美的!!!

 

IMG_4045.JPG

 

在旁邊找了個空地把東西放好,穿好面鏡救生衣蛙鞋就出發囉!

 

Pinky Okinawa_171107_0004.jpg

 

這邊因為有一些珊瑚礁石,所以小魚們會群聚

 

DSC01769.JPG

 

我們還游到了深潛的潛客旁邊,這個礁石好多魚喔

 

DSC01768.JPG

 

看起來是潛店的教練帶著旅客在玩

忽然覺得好像省了一筆(?!)

 

DSC01762.JPG

 

雖然沒有深潛到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這個只要帶好裝備隨是可以自己來浮潛玩水的海灘還是覺得滿好玩的!!!

有可愛熱帶魚的海灘但是當然沒有馬爾地夫那麼多啦 哈哈哈哈

除了看魚還玩了水,覺得開心~!

 

page.jpg

 

不過這個沙灘是沒有救生員

雖然並不會很深,可是還是要會游泳注意安全!

尤其我們這天浪潮很大,也是費了一點勁才游回去

 

回來之後找到這個網址

寫很清楚如何抵達喔 而且照片拍的超漂亮的,可以參考看看

https://lailai-web.com/ura-maeda-beach/

 

我們步行抵達的是第一個沙灘,不過海流會帶著也有到第二個海灘,都很漂亮!

DSC01793.JPG

 

小提醒

要自己去浮潛的話我們是有從台灣自己帶著

蛙鏡與呼吸管

蛙鞋溯溪鞋

救生衣

海灘巾

防寒衣全套 (不怕曬應該泳衣也可以啦 哈哈)

 

不從台灣帶也可以去日本的超市買,不過海灘附近是沒有店家可以租的樣子

 

起來之後可以走到停車場對面的休息區稍微沖洗一下

自備零錢投幣200圓可以沖一到兩分鐘左右

可以簡簡單單沖一下再回飯店好好梳洗巴

 

雖然來沖繩沒潛水還是太懊惱了阿!! (要講三次就對了XD)

可是天公不做美也沒辦法,還好有來裏真榮田海灘小小撫慰一下想被大海擁抱的心 y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 的頭像
Jane

♥ 珍米House ♥ - island walk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